居福福

【巍面】灵魂不醒于世(5)

跟看文文的亲亲说一声对不起~~最近的确忙忙哒~~~作为道歉,奉上粗长一更~~


老规矩:文笔小学鸡,写的是脑洞脑洞,人物可楞ooc

          

              真的很虐很虐面妈谨慎看文啊~~心脏承受能力不好的千万千万不要看!!!!!

           

              不可以说脏话骂我,也不可以说脏话骂巍巍~~

             欢迎记性讨论。爱你萌,比心心~~




看着空乏了表情浑身都散发着绝望气息的夜尊,说沈巍心里不难受那都是假的。


他看过夜尊很多样子,高兴的,生气的,冷漠的,癫狂的………哪怕小时候可爱乖巧的模样还都历历在目………唯独没有见过现在这般木愣愣的仿佛没有灵魂只有一副石头或者木头雕刻出的躯体的样子。


这让他感觉,夜尊好像……死了



摄政官低头用余光瞄了眼愣住的黑袍使,怯弱弱的对手下挥了下手


“带他们下去。”


夜尊被人提着线一般拎了下去。


“大人,大人您该启程了”摄政官恭恭敬敬的行礼


夜尊是战祸的发起者,在所有人眼里他都是罪大恶极的那个。他遭受的苦难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事情。因此,即便自己心里疑问再多,也不能直接从这里把人提走问话。沈巍心想不如晚上趁着没人,他来一趟亲自找夜尊问清楚到底怎么了。


瞥了一眼摄政官,沈巍略一点头幻化出通道,提步离去。


摄政官待沈巍走后一改畏畏缩缩的样子,挺起身板恶狠狠的说:“你们这群蠢货,做事就不能干净一点!!”




沈巍回到海星并没有去特调处,而是直接回了家。他坐在沙发上梳理心中的疑问。烛九分明从始至终都在护着夜尊,不可能最后当着我的面要杀夜尊。他不停地想办法让自己看到夜尊所经历的,可是夜尊是战犯,自己这段时间看到夜尊所承受的都是必要的劳动行为。并没有什么不当的地方。所以烛九到底想让我看到的是什么?还有烛九最后那句坚持不住就自杀……………是什么意思?


心里的疑问加上最后看到夜尊时他的样子让一向从容镇定的沈巍坐立不安,他总觉得自己漏了什么。他总觉得夜尊是真的出事了。


好不容易挨到晚上,沈巍化出通道,回到地星。


回到地星的沈巍为了避人耳目并没有化身黑袍使,而是穿着平时上课时的衣服。他先去了刑场。按律例,服刑期间反叛的战犯要在刑场暴尸三天。沈巍确信白天死的烛九前几天就已经死了。没道理已经死了的人还会出现在夜尊身边。他必须查看尸体,去确认这个烛九到底是谁。


可是到了刑场之后,沈巍并没有看到烛九的尸体。架子上只空挂着一圈绳索。


果然有问题,烛九又“复活”了?


沈巍查看四周,看到地上有拖动的痕迹。沈巍眼眸沉了沉,隐了气息,顺着痕迹快步走去。没走多久,就看到正在地上拖着烛九尸体艰难前行的夜尊。


沈巍呼吸一滞。


月光的映衬下,夜尊身上的衣服已经脏到看不出原本的颜色,破破烂烂的透着血痕跟汗水紧紧的贴在身上。和白天相比,他身上多了很多伤口,走路的时候还坡着脚,每一次挪动整个身体都在微微摇晃。仿佛随时都会倒下。


沈巍没明白只一个下午,夜尊怎么会变成这样。


默默地跟着,沈巍有种感觉他还会看到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或许烛九想要自己看到的东西马上就会看到。


这一场长距离的酷刑终于在一个山前的小木屋前结束。


夜尊把烛九安放在木屋前的空地上,自己颤颤巍巍的起身走去屋里,过了片刻,拿着块周边冒着很多线头的白布出来。一步一步的挪到附近的小河边,浸湿了布再一步步挪回来跪坐在地上轻轻的擦拭烛九的脸。来来回回往返数次……


沈巍从来不知道原来夜尊也会珍惜身边的人。在他的印象里,长大后的夜尊是罪恶的同义词,他的出现总是伴随着吞噬跟破坏。视生命如草芥的他在大战期间不停地制造一件件悲剧。怎么会这么在意一个下属?


不待沈巍多想,夜尊已经完成了手里的工作,他直起身子看了看四周,然后低头木然地看看自己的手,叹了口气,摇摇头苦笑了一下。徒手在地上开始挖土。


没有黑能量,没有工具,夜尊徒手挖了个坑的行为没一会就让指甲全都断裂鲜血淋漓,可是他仿佛不知道疼一样的继续挖着。


突然夜尊顿了一下。大概是手指杵到什么坚硬的东西上疼的实在忍不住了。夜尊一屁股坐回地上呜呜的哭了出来。


“烛九,呜呜呜烛九,我手疼…………害怕,你醒醒我害怕。手,呜呜呜呜呜手流血了呜呜呜呜怎么办啊,太疼了…………我怎么,怎么办,呜呜呜呜”


空旷的山间,夜尊跪在地上呜呜的哭着,不敢大声哭出来的无助样子像个被抛弃了的幼崽。让沈巍仿佛看到了年幼时候的弟弟。


回忆突然翻出夜尊小时候的所有画面,小小软软的身影跟面前的人重合。沈巍立刻心疼的要死,就想立刻现身抱住他。可是,突然想到烛九拼死想让他看的可能并不仅仅是这个…………


夜尊轻轻用手掌推着烛九“你死…死了,这个世上就没人对我好了。就没人想我活着…着了。我怕我坚持不住了,我害怕的时候怎么办?我现在就害怕。呜呜呜呜呜呜。我好害怕啊,呜呜呜呜呜就不知道我死的时候有没有人帮我擦干净……我帮你擦…擦干净了,你,你起来吧………”(孩子哭的时候说话是没有逻辑的~~绝对不是我在没有逻辑)


烛九不会醒,时间也没剩多少了,夜尊边哭边继续手上的事情,掩埋在烛九身上的土,几乎都沾着夜尊手上的血。


一切妥当。夜尊在木屋的一角拆了一小块木板,轻轻的插进不大的坟包里,什么都没写,什么也没标记。夜尊从兜里掏出半块面饼,这是夜尊能留下的唯一的吃的了。端端正正的放到坟包正中间。


天边亮起微光,恐怖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沈巍看着夜尊疲惫的依靠在坟包边,想着去给他的弟弟找些吃的,然后回来之后想尽一切办法不管怎么样,都带他回家亲自教导。他想或许夜尊并非是那没有人性,残忍至极的怪物。


沈巍走后没多久,几个地狱官突然“造访”。吵乱的声音惊醒了本来就睡的不熟的夜尊。


夜尊本身就美,没了黑能量之后加上满身的伤看起来更有一种凌虐的脆弱美。美的东西让人想摧毁,就像他们经常做的那样。看着夜尊小兔子一样惊恐的样子,一个地狱官上去一脚把他踢翻在地。


“嚯,立上牌了?”地狱官一脚踢掉木牌,踩在坟包上。


夜尊爬着过去想把那只碍眼的脚搬开。可是他哪有那么大的力气,还没等爬过去就被踩在后背上按倒在地。


几个地狱官看夜尊这么大反应很觉有趣。纷纷一脚一脚的踢踹着坟包,本不厚实的土堆没一会就塌了大半,烛九的尸体也跟着漏出些许。


夜尊急红了眼,受伤的手胡乱划拉着,不停求着他们住手。


“大人,别哭啊”猥琐的声音在头上传来。“大人,您可是大家都敬畏的夜尊大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哭出来可伤您面子呢。您这时候应该起来杀了我们啊”


夜尊仿佛并没有在听他们说什么,而是仍在徒劳的伸手把土填埋回原处。


“够了,演什么主仆情深啊。”一个地狱官用力把夜尊整个人踢翻过去。整个人压到夜尊的胸口上,猥琐的摸着夜尊的脸


“给你支个招,开工之前伺候好哥几个,这土让你埋回去。否则拉出去喂狗”


听到这话,原本恐惧的目光重新变回木然,挣扎的手一瞬间垂下…………都是借口,全都是借口。既然施暴才是他们的目的,何必还赔上烛九的尸体。反正最后都会被恶心一遍。夜尊绝望的封闭住自己的大脑。这是他被关押之后练出来的。努力封闭住自己的感觉,假装身体不是自己的,这样才能帮助自己熬过去,不至于在一次次酷刑中杀了……自己。


混蛋们满意的看着夜尊的反应,纷纷把手伸向夜尊的衣服………………



“啊………………”惨叫声,几只鲜血淋漓的手落在地上。在他们玩够(你们千万别骂我,千万别举报!不高兴的话这段我删除。)准备进一步施恶的时候,一道光闪过,他们的手就断到了地上。


斩魂使握着长刀双眼发红,面无表情的散发着毁天灭地的黑能量。他,能量暴动了


刚才找到的食物散落在一边被黑能量扫到瞬间风化成粉末。


一场单方面的虐杀。


几个刚才还嚣张的地狱官来不及求饶就被劈成了肉块。


这一过程中,夜尊全程面无表情,没了桎梏之后他缓缓爬起来,拉拢好自己破败不堪的衣服。跪回那个小小的坟包前慢慢的整理它们。立好牌子后。夜尊蜷缩起自己依靠着坟包睡了过去,全程没有看沈巍一眼。




(以后这一段是夜尊应激反应后的表现,感官封闭,并没有意识到沈巍出现,混蛋们都死了。只是机械的做着自己记得要做的事情。)


面面没出大事。


下章不虐不虐了。都好好的


凌晨2点半写完的东西逻辑肯定是死的。如果有问题留言一下我醒了改。






评论(3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