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福福

【巍面】灵魂不醒于世(6)

失踪人口回来更文。本文极虐。

面面回到哥哥怀抱。哥哥会疼面面滴。

文笔小学鸡,纯写脑洞。人物可能ooc 。举报之前请通知我一下我好备个份。不喜欢看的,别说脏话。理智的发私信告诉一下,我会改的。谢谢。

“杀,杀了他们,全都该死!!!”

能量暴动的沈巍没有理智可言,脑子里只有这一句话,眼睛里只能看到蛮荒之地里所有大小官员……一个都不留是他现在唯一知道应该做的事情。

这天地他都不要了,这结界内外的所有人都必须把命给他。

提刀挥向前来查看出了什么事的地狱官时,沈巍听到了一声小小的哀叫。

夜尊的。

沈巍滔天的怒火瞬间熄灭,理智重新归位,。他赶忙回身去寻夜尊。只看到蜷缩成小小一团的人此时紧锁眉头,用力的抱着自己神情痛苦的发着抖。

沈巍收起斩魂刀,快步回去。他跪在夜尊身边伸手颤抖着环住夜尊。夜尊好像被沈巍刚才的能量暴动魇住了。紧闭双眼,冷汗几乎浸湿衣服。

“夜尊累累恶行,你们要杀要剐只要合乎法度都没有问题,但是你们千不该万不该如此这般的羞辱于他。今日这事不会就此结束,他日我一定百倍替他讨回。”沈巍抱起夜尊,红透了眼眶,对着身后一众地星官员说下这话以后转身就走。

“完了完了!这帮该杀的混账,办不好事还连累了我,这下都得死,都得死啊!!!”摄政官又急又怕,气的直跺脚。

“您别急您别急!!我们还有王牌傍身,您忘了吗?”一直跟随摄政官的一个随从贼眉鼠眼的凑到摄政官耳边悄悄的说。

“对对对对,对对赶紧赶紧传我口信,快让他想办法”摄政官仓惶的派人传信。


瞬移回海星。窝在沈巍怀里的夜尊已经完全昏睡过去。除了疼痛带来的抑制不住的颤抖之外,夜尊很乖,乖的像个猫崽子。

沈巍把夜尊平放到沙发上,攒起黑能量想帮他减轻痛苦。可是黑能量刚碰触到夜尊,昏迷中的夜尊突然睁大眼睛“啊”的一声惨叫出来,之后就在沈巍面前一口鲜血呕了出来。

那么多血,那么多血,多到几乎染红了夜尊自己的整片衣襟。吓的本来蹲在他身边的沈巍直接跪在了地上。他没想伤害夜尊啊…………他没想。

仰躺着的夜尊还在不住的嗑着血,血水倒流回嗓子里,憋的他原本苍白的脸红的快发紫。缓过神的沈巍赶紧扶起夜尊,轻轻拍着他后背。他把夜尊抱进怀里,他害怕了,他是真的怕了。夜尊吐血的时候吓到他心脏真的不会跳了。

沈巍从来不知道他原来这么在意这个弟弟。

过了一会儿,夜尊终于安静了下来。可沈巍仍然紧紧的抱着浑身脏透了的夜尊,并用他这辈子最温柔的力度摸唆着夜尊的后背。

这是兄弟俩这血雨腥风的一万年里第一次安安静静的待在一块。没有争吵,没有战争,没有指责。什么都没有。只是安安静静的在一起。






太忙了太忙了,课业太特么累了真不是我这种智商能hold 住的。😂😂😂

争取以后常更!!!(点赞过百就更~~评论我也想要!!!!我看好多作者都求了,那我也要!!!哼╯^╰)

评论(16)

热度(98)